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未成年怎么贷款_未成年哪里可以贷款

未成年怎么贷款_未成年哪里可以贷款

      

  缺钱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包括未成年人,所以我们经常看到一些未成年人去申请贷款,那未成年人到底能不能贷款呢?未成年怎么贷款呢?未成年哪里可以贷款呢?


  在这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如果是正规的贷款机构,是不允许给未成年人放贷的。


  那为什么贷款机构不给未成年人贷款呢?


  一、未成年人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贷款是一种民事行为,要求借款人必须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如果申请人未年满十八周岁,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或无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这类人群即使有一定的收入且收入稳定,也无法申请到贷款。

  在我国,未成年人是受到法律保护的,未成年人单独进行民事活动需要取得法定代理人的同意,如果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实施的民事行为与其年龄、智力不相适应,则应当确认为无效民事行为,没有法律效力。

  也就是说,如果贷款机构给未成年人放款,法律可以判决为无效,一旦贷款没法偿还,贷款机构也不能追究未成年人的责任,只能通过其父母等监护人追回贷款,而且未必能全部追回,所以贷款机构当然不敢给未成年人贷款。


  二、收入不稳定

  未成年人一般都是学生,即使进入社会工作了,但是工作的时间也不长,收入不稳定,对还款没有足够的保障。

  我们都知道收入来源是还款的重要保证,因此贷款机构对借款人的年龄要求最少要在20周岁以上,大部分贷款机构要求达到22周岁以上才能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