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房贷款有什么申请要求 按揭房贷款申请条件

按揭房贷款有什么申请要求 按揭房贷款申请条件

      

  众所周知,现在抵押按揭的房子是能拿到银行申请贷款的,这类的业务成为房贷市场上的一个新的亮点。大家知道按揭房贷款有什么申请要求吗?卡宝宝为大家解读一下按揭房贷款怎么申请


  按揭房贷款有什么申请要求?

  通过个人在银行的按揭房抵押贷款这种模式,房主正在抵押的房子能贷到的额度为已经还款的数额和房子有的上升部分,毕竟随着按揭房贷款的不断返还,贷款的余额也会随之减少;同时随着市场房价的上升,按市场价需要重新估价后能贷到款项的额度也会更多。

  基于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银行银行推出了个人按揭房再抵押贷款的业务。银行按揭房再贷款还需要符合下面的条件才有效:

  1、具有本国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年龄必须是民事独立行为人在18至65周岁之间的中国公民

  2、具有正当的职业、稳定的收入,,具备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记录良好

  3、同意以个人名下的房产及其权益设定抵押,作为贷款发放条件

  4、具有合法正当的融资用途

  借款人提出按揭房贷款申请需要提供下面这些资料:

  (1)买卖双方签订的经过有权部门签定的房屋交易合同;

  (2)所购房屋的产权证明文件及房屋共有人同意出售的文件;

  (3)借款人家庭财产证明和收入证明(包括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个人收入证明、哪税凭证、银行存单、不动产证明、有价证券等);

  (4)借款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指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及婚姻状况证明;

  (5)借款人及共有人同意以所购房屋作抵押的文件。

  符合按揭房贷申请条件的朋友才可以申请按揭房贷,同时要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以上就是卡宝宝的解答,希望大家满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