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贷款解押需要多久 房屋贷款解押时间

房屋贷款解押需要多久 房屋贷款解押时间

      

  现在通过贷款的方式买房子的现象很普遍,大家都会利用贷款来缓解暂时资金不足的情况,那大家知道房屋贷款解押这个概念吗?房屋贷款解押需要多久?卡宝宝就为大家普及一下房屋贷款解押的相关内容。


  什么是房屋贷款解押?


  房屋贷款解押是指向银行申请贷款,一般会有房产抵押之类的,此时房产抵押在银行名下,交易中心会给银行他项权利证明,等贷款还清之后,就会撤销抵押,也即解押,从而房产权利不受限制,银行也不再是抵押权利人。


  房屋贷款解押需要多久?


  据卡宝宝了了解到,现在付清抵押贷款,银行在1-3个工作日内出具结清手续,凭结清手续,去房地产局,当时就可以完成房产解押,当时就可以进行其它过户手续了。


  办理房产解押手续需要带的材料如下:


  一、个人债权抵押:带上本人证件和债权人说些收据或有能证明给债权人的流水账单(金额是对的),债务权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材料去交易中心办理注销。


  二、银行信贷抵押:个人还请贷款,带上银行所给的资料,包括(所贷银行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复印件、委托人复印件、他项权利证明等资料)和房产证去交易中心办理注销手续。


  经过卡宝宝的详细解释,大家都清楚了房屋贷款解押是什么以及房屋贷款解押要多久了吧,大家有不懂的可以咨询卡宝宝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