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怎么还款 汽车贷款还款方式

汽车贷款怎么还款 汽车贷款还款方式

      

  现在个人如果想买车,但是钱不够的前提下,可以申请车贷,通过贷款买车的朋友越来越多,那么车贷款怎么还款


  车贷款怎么还款?

  现阶段,汽车贷款市场的还款方式是多种多样,比较常见的属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

  等额本息,就是在计算中先计算每月贷款余额所产生的利息,将等额还款金额减掉应还利息后再形成当月的还款本金数。在还款初期,由于贷款余额较大,利息占每月还款额的比例就较大,本金归还速度就相对较慢,随着时间的推移,贷款余额逐渐减少,利息的比重逐渐减少,本金的比重逐渐增加。

  等额本金,是本金在整个还款期内平均分摊,利息按贷款本金余额与实际占用天数计算,与本金一起逐月偿还。对借款人来说,偿还本金的速度保持不变,随着时间推移,贷款余额逐渐减少,应还利息也逐月减少,每月还款额就逐渐减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