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现金巴士额度多少_现金巴士怎么提额

现金巴士额度多少_现金巴士怎么提额

      

  现金巴士额度多少?现金巴士怎么提额?现金巴士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线上流程网络借款APP,主要解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微额借款需求。那么这款产品有多少额度?怎样提额呢?

  现金巴士额度多少


  现金巴士为用户提供500和1000元的小额借款,额度比较低。


  现金巴士怎么提额


  现金巴士是一个无需抵押和担保的贷款口子,因此增加抵押物和担保物对它来说没有什么用。想要提高现金巴士额度,大家就必须提高自己的个人信用,具有做法如下:


  1、在日常的现实生活和网络生活当中,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千万不可以做有失信用的事情。有时,大家的很多行为会被现金巴士收集起来作为评分依据。


  2、现金巴士目前采用信用滚动的形式,每次成功还款以后,信用记录可以累积滚动到下次借款。因此,反复使用现金巴士,且保持良好的借贷记录,是提高额度的关键。


  3、在申请现金巴士的贷款时,除了提交自己的身份证信息和手机号码以外,大家也可以主动提供一些其他的个人信息。目前,这种方法是比较简单、快速的提额方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