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第一次额度多少 蚂蚁借呗怎样提额

蚂蚁借呗第一次额度多少 蚂蚁借呗怎样提额

      

  蚂蚁借呗第一次额度多少?蚂蚁借呗怎样提额?蚂蚁借呗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属于蚂蚁金服旗下品牌,申请的贷款可放款至支付宝账户。

  蚂蚁借呗第一次额度多少


  每个人的资质不一样,系统评估后给的初始额度也是不一样的,这就好比不同的人申请信用卡,有的人初始额度很高,而有的人初始额度很低一个道理。


  蚂蚁借呗怎样提额


  多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转账、提现


  信用卡还的多,侧面反映出:透支消费需求旺盛,还款能力良好。转账、提现金额高、次数多,则说明:收支稳定、财力雄厚。


  不管是需求旺盛、还款能力良好还是财力雄厚,都属于蚂蚁借呗眼中的优质用户。蚂蚁借呗一般会通过主动提升额度,吸引优质用户使用。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多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转账、提现等成为优质用户。


  多往余额宝里存钱


  上面提到了财力,对于支付宝而言,最有效的财力证明就是:余额宝里的资产。蚂蚁借呗不给提额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担心借给你钱多了你还不了。在余额宝里多存钱,展示出财力,就能消除蚂蚁借呗担心,放心给你提升额度。


  一个月献两三次爱心


  在支付宝“爱心捐赠”里,保持每个月两到三次捐款,金额随意,一块两块都行,给支付宝留下“有爱心”的良好形象,借呗提额自然也就不会困难。


  除了以上主要技巧外,多在淘宝、天猫购物,多用支付宝线上和线下付款,提升支付宝的整体使用频率,对提升蚂蚁借呗额度也有一定帮助。其实开通不了的用户也不用伤心,现在可以借款的平台还是挺 多的,而且有些平台的要求还很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