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轻易贷安全吗_轻易贷靠谱吗

轻易贷安全吗_轻易贷靠谱吗

      

  轻易贷安全吗?轻易贷靠谱吗?轻易贷是轻易科技有限公司创建的网络p2p平台,并以母公司开元金融20多年来积攒的行业优质资源为优势,深耕互联网金融与汽车运输服务领域产业链。

  轻易贷安全吗?


  足够完善的信用风险保障机制,保护到每个用户的权益。


  轻易贷有足够完善的信用风险保障机制,以保护在轻易贷平台进行投资的每个用户的权益。


  首先,当用户在轻易贷要达成借款目标时,成交前都需要缴纳一定金额的审查监督金,以此约束借款人,能够按时履约还款。


  其次,核实借款人资金需求、用途、还款来源,根据资金需求设定合理的借款期限,对借款源头严格把控。


  网站技术保障


  轻易贷运用的是国外领先的安全保护技术来保证用户存储的个人信息、账户信息以及交易记录的安全。这项顶尖的监测安全系统可全方位侦测网站各项目运作情况并做出安全响应。


  权限管理保障


  轻易贷无论各项目运转与执行都会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坚决把用户的信息安全及个人隐私放在保密措施的首位(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轻易贷靠谱吗


  在这里,卡宝宝会从轻易贷的平台实力、自身资质、贷款产品这几个角度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有关内容。


  平台实力


  轻易贷是开元金融旗下的贷款口子,实缴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目前已经为大量的用户提供了服务。


  自身资质


  目前,大家可以在轻易贷的官网上找到它的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等。另外,轻易贷已经与新网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


  贷款产品


  轻易贷目前有三大贷款产品,分别是轻盈、月盈和众盈,贷款时间分别为180天、30天和360天,年化贷款利率都在10%以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