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陆金所借款利息多少?陆金所借款利息这么高?

陆金所借款利息多少?陆金所借款利息这么高?

      

  陆金所借款利息多少?陆金所借款利息这么高?陆金所是平安旗下一站式投资理财平台,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8.37亿元人民币。

  陆金所借款利息多少?利息高吗?


  陆金所借款利率取决于借款人签订的《个人借款及担保协议》,不同客户的借款利率不同。一般情况下,陆金所借款利率是在银行同期利率基础上上浮40%。如果资信条件好,月利率最低可达0.7%,换算为年利率为8.4%。


  如果还款逾期后还会产生罚息,罚息利率是是在原有利率基准上上浮50%。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的利率是8.4%,那么,陆金所罚息利率为12.6%。罚息按日计算,不计复利。


  要注意,陆金所借款预期年化利率并不代表陆金所的借款成本,因为陆金所借款还要收取担保费。月担保费率一般为0.8%-1.9%。换算成年费率就是9.6%-22.8%。也就是说实际上陆金所借款的年费率高达18%,与信用卡取现等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