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中介靠谱吗?为什么贷款不直接去银行而是通过贷款中介?

贷款中介靠谱吗?为什么贷款不直接去银行而是通过贷款中介?

      

  如何申请贷款?多次申请贷款都屡屡被拒?近年来,一些提供金融居间服务的公司在悄然兴起。

  金融居间服务公司主要是为一些有贷款需求的客户提供贷款咨询服务,他们多数是多年有过贷款融资方面经验的金融从业者,在银行、贷款机构都有一定的人脉,从而加大需要贷款的客户的成功率与额度。


  李先生来深圳工作已经八年了,拥有丰富的人脉资源,最近想自己贷款做点小生意,他不知道深圳地区的贷款门槛高不高,以他自己目前的情况能不能借到款。他先去银行申请贷款,但是却多次被银行拒绝,原因是因为李先生之前有一次信用卡因为忘记了还款而逾期了,因此征信上银行审批不通过。最后李先生尝试在网上咨询,最后他通过瑞思通金服的网站联系到了该网站的工作人员,通过跟贷款顾问的沟通,李先生在深圳拥有一套按揭房子和一辆小汽车,贷款主要是想做生意,了解完李先生的相关情况后,该网站的贷款顾问为其提供了一套贷款方案,利息合理,李先生提供了相关的贷款资料,过了几天,成功获得了贷款。获得贷款后,李先生问了贷款顾问的疑问,为啥银行的征信不通过,通过你这里申请贷款却没有问题呢?贷款顾问说,你是信用卡忘记还款逾期了,这个我们会把你的实际情况跟贷款的银行说明清楚,所以问题不大的。


  其实像李先生这种情况,有很多,他们想急需资金周转,却又难以找到融资渠道,自己去银行申请贷款却又多次被拒。当然资质好的人不需要通过中介服务,直接找到了银行贷款,而大部分的人群都只是普通人,对行业的不熟悉只能自己去一家家去了解,其实本来能做低利息的,最后被游说做高利息。而其实找贷款中介,支付的就是一笔服务费用,省时间省精力,服务周到。可是很多客户都对信贷中介不感冒,认为是骗钱。其实贷款也是一个专业的事情,就像房产中介、婚姻中介一样,贷款中介存在必然有其意义,特别是对融资经验不足的普通人来说。但有些“黑中介”有造假骗贷乱象,这些严重涉嫌违法行为,必须严厉打击。


  那么贷款中介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省时又省力

  假设自己去银行办理贷款,通常银行的审核时间都比较长,少则一个月,多则不止。更坑爹的是到头来,审核还是不通过,这时候又急急忙忙找其他地方贷款,还不确定能否申请的到,来来去去两个月的时间没了,征信也花了,钱更是没着落。如果你有一个信贷经纪人,他们有自己的关系网,在你资质稍差一点是也可以帮你把贷款批下来,避免了自己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的尴尬局面,也避免了白白浪费时间。花钱买时间,很值得。


  贷款更省钱

  贷款产品琳琅满目,每款产品的利息都不相同,如何选择一个适合你的贷款产品呢?如果你选择了一款适合你的贷款需求的产品,其实可以大大节省了利息的支出,贷款经纪人他们的资源多,贷款的额度从小到大不等,利息也不同,他们可以帮你匹配最优的融资方案,将利息做到更低,所以如果有一个贷款经纪人其实也可以节省一些成本。


  贷款更省心

  众所周知,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很多,经常去申请贷款会因为资料准备不全而被拒绝,信贷经纪人他们会给你“保姆式”的服务,会给你说清楚所需资料,甚至上门取资料,让你一次搞定,其他的都不用担心,只要有适合你的产品,就坐等签字就好,一切的“跑腿”工作中介都给你办了,到还款的时候,贷款经纪人还会温馨提醒你还款,以免影响征信。


  其实贷款中介服务,其存在是很合理的事情,他们帮你申请到款后,收取一些服务费,像李先生这样,通过瑞思通的贷款服务平台,成功的申请到了贷款,而且效率高,我们了解到瑞思通也是一家专业做融资贷款业务的,他们承诺未成功贷到款,不收取任何费用,很多人都通过该平台取得了贷款,缓解了资金周转的问题。虽然你知道绕过他们可以省点钱。但实际上你可能需要付出的是更多的时间成本和精力。某些时候,或许这些贷款中介就是你的救命草,解救了你一时的资金周转问题。无论怎么说,凡事都有利弊,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