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白贷款常识

小白贷款常识

      

  现在有很多朋友疑惑,明明没贷过款,也不存在逾期,应该就没有不良记录,那为什么第一次贷款还是会被拒绝呢?其实,没贷款并不等于个人信用良好,贷款被拒,这几个申贷秘密你应该要了解。

  什么是白户?


  还有很多人不明白这个词。简单的说就是:从未办过贷款,从未申请并使用过信用卡的,并且征信记录为零的用户,被称为“白户”。


  白户不等于信用良好


  其实很多人会认为,只要不贷款不使用信用卡,就没有不良记录,贷款时肯定会更容易些。实际上白户申请贷款,也很难通过的,因为贷款机构根本无法查看您之前的还贷情况,为了控制放贷风险,就不会轻易放款。


  那么咱们就聊聊白户如何做才能让银行给咱额度呢?


  申请一张信用卡,白户也可尝试先申请一张信用卡,办理信用卡的需要你目前有稳定的工作。可以持续使用信用卡半/年以上,并在到期还款日之前按时足额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养好个人征信,此后再申请贷款更容易被批准。


  或寻找小额贷款平台


  可以选择申请一笔小额贷款,并通过按时足额还款,来维护自己的个人信用。小额贷款平台需要的资料、可贷的金额、贷款期限比较少,正常情况下都会给用户下款。一旦产生了良好的信用记录,再申请贷款也就容易了。选好贷款平台很重要。


  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机构


  其实,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贷款机构都对接了央行征信系统,咱们就要比较一下找适合自己的了,比如有些产品是依靠电商(淘宝、京东)使用记录来审核的,都是依靠大数据来对用户的信用评分,也可以申请。


  也可提供抵押物


  名下有房产、汽车,不妨提供这些证明,或是以其作抵押,获得贷款会更轻松些。如能提供有效抵押物,已足以弥补你信用空白的缺陷,完全打消了贷款机构的顾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