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贷怎么提升额度_网商贷提额方法

网商贷怎么提升额度_网商贷提额方法

      

  网商贷怎么提升额度?网商贷是阿里巴巴金融专门为其会员企业推行的信用借贷,网商贷的借贷额度上限为50万,贷款期限最长12个月,网商贷的利率是根据不同借贷额度和期限及企业状况决定。

  网商贷提额方法


  1、网商贷以支付宝为依托,首先多去淘宝天猫购物消费肯定是有利于额度提升的。


  2、多使用支付宝进行金融活动,除了基本的转账和红包,能够用支付宝进行理财是最好的。


  3、绑定自己的信用卡,不要太多也不能太少,三张就差不多了,以此来为自己增信。


  4、可以先借钱,然后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好借好还,额度自然也就提升了。


  5、多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让支付宝觉得你是可靠的,然后加一些资信较好且有经济实力的好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