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旺农贷利息多少_旺农贷利息高吗

旺农贷利息多少_旺农贷利息高吗

      

  旺农贷利息多少?旺农贷利息高吗?旺农贷是网商银行在全国数百个农村淘宝服务站推出的一款面向农户和村淘小二的纯信用贷款。下面介绍下旺农贷的利息问题。

  旺农贷利息多少?利息高不高?


  目前,网商银行的官网上没有具体说明旺农贷的利息多少。不过,我们可以通过网商贷的利息来大致了解一下旺农贷利息是多少。毕竟,旺农贷是网商贷众多产品中的一种。


  从网商银行的官网上可以了解到,对于信用良好的人,网商贷的日利率可以为0.047%,对于信用极好的人,网商贷的日利率可以低至0.016%。从网商贷的利息我们不难窥测到,旺农贷的利息应该大致也是如此。


  至于利息高低的问题,大家可以对照下同类产品的利息,看看旺农贷利息是高还是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