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是 自己去还是找贷款中介?

贷款是 自己去还是找贷款中介?

      

  说到贷款中介,可能有的朋友会有这样的感觉,钱是银行等贷款机构放的,借款人借的是银行的钱,为何要找中介公司呢?这不是多了一套程序,还多支付了公司费用吗?最关键的,贷款公司收费合法吗?为什么要找贷款中介?

  贷款中介掌握更多的贷款渠道


  普通人贷款,特别是初次贷款的人,并不了解市场上哪些贷款机构,哪个机构最适合自己。大多数人是看到了贷款机构的广告或熟人介绍之后就找了一两家贷款机构申请。有时候跑了一两家贷款机构,吃了闭门羹后就以为贷款都一样,这家贷不了,说明其他地方也没法贷款了,然后就放弃了或转投其他高利贷公司了。


  其实市场上有很多贷款机构,每家申请门槛都不一样,这一家不符合条件,说不定另一家就可以顺利通过申请。但是市场上那么多贷款机构,借款人总不可能一个个去申请,去试错,那样不现实。


  这时找一个贷款中介就不一样,贷款中介对本地的贷款机构相当熟悉,掌握众多的贷款渠道,大大提高借款人选择的空间,从而做到优中选优,为借款人匹配最合适的贷款机构。


  贷款中介更了解贷款行情


  有很多客户对贷款的了解基本就停留在“贷款”这两字上,殊不知道,虽然现在很多贷款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但实际上每家贷款机构的政策、要求及针对的人群是有很大的差别。同一产品换了个贷款机构,甚至同一家银行不同分支行,可能期限、金额、利率乃至审批率都会有差别,而且还有可能存在一些“潜规则”。


  而有一个贷款中介就不一样了,贷款中介长期跟各大贷款机构合作,基本会有自己的“数据库”,每家贷款机构需要什么条件,能贷多少,通过率几何,费用率几何,费用怎么样,贷款中介基本了如指掌,只需了解借款人的信息就可以快速匹配到适合的贷款产品,帮助借款人省心、省事、省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