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什么时候上牌?贷款买车上牌手续

贷款买车什么时候上牌?贷款买车上牌手续

      

  贷款买车什么时候上牌?新车上牌流程是分地域的,有限牌的地域和无限牌的地域不一样,有限牌的地域通常要购车者先持有牌照,再购车。

  贷款买车交完税之后就可以上牌了,具体如下:


  第一步:登记审核。办理落籍需要带“三证”,本人身份证、车辆合格证、发票(三联)原件及复印件,外地把车辆落在本市需要办理暂住证,必须本人及新车一同去办理,交强险保单,纳税申请表。交纳购置附加税的时候需要纳税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发票复印件(第一联)、合格证复印件、发票报税联原件,到整理资料排序、盖章,然后就要麻烦地税人员验车签字。


  第二步:交税选号。在这里要重点提醒大家,交税拒接现金必须刷卡。交税完毕之后就可以整理落籍手续,携带“四大件”:身份证复印件、合格证原件、发票(注册联)原件、交强险原件(副本)落籍交款。取到检车照片后,到系统进行录入,录入完毕开始选号。


  第三步:领证。最后到窗口取行驶证,正式牌照需2——3个工作日领取。重点提醒:落籍之后一定要把“车牌号”报给保险公司,否则盗抢险不生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