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哪里有小额贷款_上海小额贷款申请

上海哪里有小额贷款_上海小额贷款申请

      

  在上海若需申请小额借款,应该去哪里呢,哪里有小额贷款呢?

  1、上海银行小额贷款


  通常到银行申请的小额贷款都是面向信用良好,具备良好的还款能力的个人而定的。银行申请小额贷款的优点在于费用不多利率低,而缺点就是,要求严格申请复杂,通常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才能办下来贷款。同时,银行银行往往要求十分严格,即使等待了很长时间,审批也不一定能够通过。


  2、上海小额贷款公司


  目前需要资金周转申请小贷的朋友,大多是通过小贷公司而获取贷款的。小贷公司申请贷款的优点再有,审批速度快,操作简单。只要申请者将相关资料准备齐全,其他事情只要交给小贷公司业务员即可。不过,小贷公司申请贷款,无论是手续费还是利息费,往往都比较高。对于需要节约贷款成本的朋友来说,并不适用。


  申请贷款时,贷款人需要准备资料分为以下几类:


  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3、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比如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4、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