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淘宝卖家信用贷款怎么提额_淘宝卖家信用贷款提额方式

淘宝卖家信用贷款怎么提额_淘宝卖家信用贷款提额方式

      

  淘宝信用贷款属于信用贷款,面向淘宝店主发放,无需提供任何担保。然而淘宝卖家信用贷款怎么提额呢?提额有什么方式呢?

  淘宝卖家信用贷款提额方式


  1、想要提升自己的淘宝信用贷款,就要先提升自己的个人信用。一般来说,淘宝店主的借贷活动比较多。因此,大家在借贷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并严格按照贷款合同来使用资金。


  2、因为淘宝店铺的经营状况和信用状况对贷款额度有着巨大的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店铺的服务水平。除了要努力提高销售额度以外,大家一定要关注用户的评论,及时对差评进行补救。


  3、淘宝信用贷款的使用频率也很重要。大家在获得初始授信额度以后,可以根据需要反复使用淘宝信用贷款。随着使用频率的增多,系统会自动提高贷款额度来满足大家可能存在的贷款需求。


  4、完善自己店铺的信息,越详细越好。如果大家拥有一些授权证书,那么就把它们全都补充到资料当中去。这种方式是最为简单、快速的提升方法。


  淘宝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


  店主年龄在18-65周岁,店铺信用记录良好,店铺经营情况良好,便可以申请淘宝信用贷款。据了解,淘宝贷款是由阿里巴巴金融运营的面向淘宝卖家的融资产品,包括订单贷款和信用贷款,贷款额度为1元到100万元。店主申请信用贷款后,淘宝会根据店铺信用等级、综合经营情况等,确定贷款额度。也就是说,每一个店主申请淘宝信用贷款,取得的贷款额度都是不同的。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店铺信用等级是借贷信用评估的等级,而不是淘宝交易信用等级,不是我们常说的几星几钻这种等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