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淘宝专家贷款在哪里申请_淘宝专家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专家贷款在哪里申请_淘宝专家贷款怎么申请

      

  众所周知,淘宝贷款是面向淘宝卖家发放的贷款产品,产品种类包括,淘宝信用贷款、天猫信用贷款、聚划算贷款、淘宝订单贷款、天猫订单贷款这5种。一般我们如果是在淘宝开个小店的,都是属于“淘宝信用贷款”或“淘宝订单贷款”。


  知道了淘宝贷款的具体分类 ,要知道在哪里申请贷款就不难了,现在比较方便的是,淘宝官网有专门的贷款官网,只要在百度中搜索“淘宝贷款”即可找到,打开页面后,可以发现在页面右上角就有订单贷款和信用贷款的申请渠道,点击进去后,填写资料可申请淘宝贷款。

  另外,也可以通过登录支付宝页面,在我的支付宝下面可以看到一个卖家贷款,点击【申请贷款】


  还可以通过淘宝首页申请贷款,不过首先要登录你的淘宝账号,在进入卖家中心后往下拉一点,找到店铺管理下面的【淘宝贷款】。


  淘宝专家贷款在哪里申请:


  支付宝入口


  1、登陆到支付宝以后进入,在我的支付宝下面可以看到一个卖家贷款,点击【申请贷款】


  2、这样就进入了淘宝贷款界面中了。


  淘宝入口


  1、淘宝也是,进入卖家中心后往下接一点,找到店铺管理下面的【淘宝贷款】


  2、根据需求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