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流程:创业担保贷款怎么申请?

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流程:创业担保贷款怎么申请?

      

  创业担保贷款是指通过政府出资设立担保基金,委托担保机构提供贷款担保,由经办商业银行发放,以解决符合一定条件的待就业人员从事创业经营自筹资金不足的一项贷款业务。

  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流程


  街道收件并初审→人才就业中心审查→银行审核→办理担保→银行放款→借款人还本付息→拨付贴息


  创业担保贷款怎么申请?


  一、个人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人向小额担保贷款中心提交申请材料,填写《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审批表》小额担保贷款中心进行初审,小额担保贷款中心与银行进行考核,小额担保贷款中心与经办银行上会研究,确定发放金额,经办银行受理贷款申请,签署贷款合同,发放贷款。


  二、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申请企业向市担保中心提交申请材料,填写《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审批表》市担保中心进行材料审核,合格的上报审贷会,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会同经办银行组成考察组,对贷款企业项目进行实地评审和集体研究,审核通过后移交经办银行,经办银行受理贷款、签署贷款合同,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