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江西广丰异地创业贷款3天办结

江西广丰异地创业贷款3天办结

      

近日江西省广丰县广信村镇银行走进福建仙游县江西商会,开展行业发展交流会。“这次活动太及时了,家乡银行上门提供信贷支持,增强了我们的创业信心。”不少广丰籍老板说。

 

据悉,广丰县是劳务输出大县,每年有20多万劳动力外出务工。“作为一家村镇银行,只有扑下身子融入市场,支持真正有需要的客户,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广丰广信村镇银行董事长俞直华说,该行在上饶银监分局指导下,创新普惠金融渠道,走出去帮助异地创业的广丰人破解资金难题。

 

以这次发展交流会为契机,广信村镇银行以“3天办结”的办贷速度,为34家异地创业者发放了近1000万元的贷款,帮助他们解决了资金难题。据介绍,继福建仙游之后,他们还将陆续走进上海、广东中山等广丰人密集的城市,让更多的异地创业者得到家乡银行的支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