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金条怎么提高额度_京东金条提高额度技巧

京东金条怎么提高额度_京东金条提高额度技巧

      

  京东金条怎么提高额度?京东金条其实就是京东金融推出的借贷服务,那么,你知道在哪里看京东金条额度?怎么提高京东金条额度技巧吗?

京东金条0.jpg

  一、京东金条额度在哪里


  1、下载一个京东金融app,登录后进入个人中心,在白条下面你可以看到京东金条。


  2、点进去进入京东金条主界面,你可以看到具体的额度,有几千的也有几万的。


  如果看不到额度的话,就表示你还不符合向京东金融借钱的条件,不过这里大家也别失望,只要掌握了京东金融的习惯,成为它喜欢的那类客户的话,想提升额度也是不难的。


  二、京东金条额度怎么提升


  京东金条仍在内测阶段,具体审核标注以及提额细则什么的暂时还没公开,不过鉴于它是京东白条用户专属的服务,提额的方法应该和白条差不多:


  1、及时收快递、退换货少、差评少


  2、及时还款、消费大还款快


  3、老客户、使用时间长且大件小件都购买


  4、明显的偏好买书、明显的偏好家庭用品


  建议大家保持良好的购物习惯,才有利于激活及提高金条额度。不同于白条,金条额度是直接提现到储蓄卡的,而且相对于白条,金条的额度更加给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