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_京东金条开通条件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_京东金条开通条件

      

  我们都对京东白条不陌生,但是对京东金条相对来说还不太了解。那京东金条到底是什么?京东金条怎么开通?开通需要什么条件?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

京东金条0.jpg

  京东金条开通条件


  京东金条是专为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接待服务,说白了就是京东白条用户专属服务。所以说,没有开通京东白条的用户京东金条连影都见不到,即使拥有京东白条也不一定有京东金条,因为金条目前只能被动邀请。这里咨询了京东客服,只能是“请您不要着急很理解您的心情”。


  另外还有一点是“信用良好”。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才能使用京东金融提供的金条服务,信用不好的话,不管是谁都不会借钱给你的,不然有很大可能会出现借钱不还等一系列情况。


  京东金条开通步骤


  如果大家满足了以上介绍的条件,就可以开通金条服务了。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京东金融app,京东金条的任何操作都是在京东金融app上才能进行的。


  2、下载金东金融APP后,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然后点击右下角“我”,进去之后,在白条下面就可以找到金条。


  3、点击金条,进入京东金条界面,按照提示进行开通即可。开通之后,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京东金条借钱申请成功后,是直接提现到你所绑定的银行卡中,下款速度非常快,一般只要15分钟就可以了,具体的到账时间视银行而定。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借款后注意借款金额和还款时间,不要逾期以免造成信用污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