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怎么提前还款_车贷提前还款流程

车贷怎么提前还款_车贷提前还款流程

      

  汽车贷款已经越来越普及,很多目前不能直接付全款的朋友都会选择做汽车按揭业务。但是做好汽车按揭业务之后,有的朋友会每个月每个月的还款,还有一些朋友也会提前部份还贷或贷款一次性全部付清。那么如果汽车提前还款该怎么办理呢?


  车贷提前还款流程:


  1、了解汽车贷款提前还款相关注意事项,包括是否有违约金、剩余还款金额、还款所需资料等;


  2、准备提前还款所需的相关资料;


  3、预约提前还款;


  4、携带相关资料,按照预约时间跟地点,办理提前还款手续;


  5、手续办理完毕,借款人将提前还款款项存入相关账户中;


  6、提前贷款办理完毕。


  据了解,办理解除抵押登记手续时,借款人需要携带以下资料(以北京地区为例):


  1、身份证(主申请人及车辆所有人);


  2、贷款合同;


  3、还款卡;


  4、暂住证(车辆所有人非上牌地户籍);


  5、机动车登记证原件(2012年10月15日以后还款的贷款客户)。


  最后,需要提醒广大车奴,银行在办理车贷提前还款业务时,一般会要求借款人提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提出申请,另外部分银行还会对提前还款收取手续费,所以车主在决定提前还款时,一定要看清当初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上,是否有收取违约金的相关规定。如有相关规定,切记准备好相关违约金款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