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借呗能提额吗_支付宝借呗提额技巧

支付宝借呗能提额吗_支付宝借呗提额技巧

      

  不管是花呗还是借呗,都能够满足年轻人的生活需求,不过,相比于花呗,借呗的用途可能会更大,因为借呗的额度是可以直接作为现金提取出来使用的。所以,借呗的额度越高,对我们来说能够得到的益处也就更高。然而支付宝借呗能提额吗,这个是可以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一下支付宝借呗提额技巧。

  第一个妙招,生活缴费使用支付宝,比如水电费等等。


  第二个妙招,充话费,使用借呗秘籍信贷,这样涨芝麻分最快的方法,芝麻分一涨,额度就涨了。


  第三个妙招,就是爱心捐赠。多少取决于你自愿。


  芝麻分也不也不止这三招,方法很多,只是这事小编实验亲测通过的比较靠谱。


  以下这些都是涨芝麻分很快的方法,希望能帮到你。


  1、淘宝购物近60天必须满足20条以上,天猫占比60%以上!


  2、近半年您的收货地址稳定,没有改变,建议大家只留1个地址,如果帮人购买后请删除其他收货地址!


  3、支付宝绑定手机必须和收货地址手机号码一致,并且是你的常用支付银行卡绑定手机!


  4、近半年每月至少捐款1次以上,金额随意,爱心不在于金额大小,在于坚持!


  5、水电气缴费号码地址必须和你的收货地址一致,如何不一致劝大家不要缴!


  6、理财每月和您的购物情况一定要成比例,如每个月消费都在1万以上,你的理财比例放购物的20% 金额最佳!(不要全部余额宝,去蚂蚁聚宝玩玩效果更好)


  7、加了支付宝好友,需要多聊天、转账、发红包、互动、不这样做可能会被支付宝识别僵尸好友,有过逾期的好友都删除了!


  8、信用卡绑定。数量在3-5张最合理,过多的话会判别您的负债压力大,影响授信!信用卡是芝麻信用初期给您建立信用历史最好的方法,所以在没有借呗之前一定要多使用信用卡付款,和按时还款信用卡!


  9、外加数据抓取,支付宝已经开始和外部数据合作交叉验证您的数据,更加准确的给你评估等级,如:车辆信息、学历信息、英领、脉脉、钉钉等!


  10、 如果借呗开通给你额度,一定要借出来,你不借怎么给你提额,想要提额就不要提前还款,因为提前还款,马云没有钱赚,怎么会给你额度提很高。


  11、芝麻信用是已阿里注册抓紧数据源的时长作为基点的,也就是说芝麻分不是越高越好,而是以时间作为基数X5大维度=等级评估


  就这样,蚂蚁借呗额度从原来最高20万调整到30万,大家可以试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