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机构指的是什么_贷款机构有哪些

贷款机构指的是什么_贷款机构有哪些

      

  贷款机构指的是什么?贷款机构是指通过给他人贷款而获利的金融公司、银行、或其他机构。贷款公司是指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批准,由境内商业银行或农村合作银行在农村地区设立的专门为县域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贷款服务的银行业非存款类金融机构。

  贷款机构有哪些?


  各类银行(国资银行、外资银行、私营的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提供贷款业务的担保公司、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典当公司、有借贷业务的保险公司、以及专门的贷款公司等。


  贷款机构骗局有哪些?


  想识破贷款机构骗局,需要借款人万分的谨慎,只要不抱有“天上掉馅饼”的心理,一般都能躲过骗局。


  1.不要相信单凭身份证可贷款


  一些贷款机构为了吸引客户,会抛出“单凭身份证即可获贷”的超低门槛,事实上,单凭身份证是不能办理贷款的,因为它无法证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而贷款机构是在确定借款人是否有还款能力后才决定是否放款。


  2.贷前收费不靠谱


  如果你选择的贷款机构在贷前以各种理由要求你支付手续费、利息等费用,就要引起注意了!因为这是骗子的伎俩。事实上,正规贷款机构在贷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都是放款后才收费。


  3.贷款利率超低或超高


  如果贷款机构给出的贷款利率超低或超高都要引起注意,超低肯定不靠谱,从目前来看,非银行金融机构给出的贷款利率都比银行贷款高,如果给出的贷款利率超高也是有问题的,因为有可能是高利贷陷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