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有没有创业贷款_哪些银行有创业贷款

银行有没有创业贷款_哪些银行有创业贷款

      

  银行有没有创业贷款?哪些银行有创业贷款?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

  银行有没有创业贷款


  目前,各家银行的创业贷款都拥有各自不同的特点,比如商业银行的创业贷款就是主要为一些正在创业的路上但需要资金的人准备的,而农村信用社的创业贷款一般是为农村个体户或农民创业准备的。选择适合的银行,能在贷款的时候为自己省下不少心思和时间。


  哪些银行有创业贷款


  现在许多银行都提供创业贷款,而每个银行的贷款条件和要求都有所不同,下面简单介绍几家,建议有需要的朋友在申请前详细咨询相关的银行。


  招商银行的“周转易”,要求借款人的企业经营稳定,信用记录良好,并且能够提供符合条件的房产抵押额度。该产品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500万元。


  中国银行的“个人投资经营贷款”就属于创业贷款,该产品贷款的金额起点为3万元人民币,最高金额一般不超过300万元人民币。


  交通银行创业贷款业务交通银行的创业贷款相对比工行容易申请,利率也较低一些。


  中国工商银行创业贷款业务工行对贷款业务历来处理得比较严格,个人如果没有比较全面的申请材料,则很难通过认可。


  上海银行的“个人助业贷款”,要求借款人在上海当地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身份,有固定的住所,用于抵押房产必须为个人产权现房。该产品贷款金额最高可达750万元。


  深圳发展银行“创业宝”个人展业贷款“创业宝”个人展业贷款是深圳发展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贷款人从事生产和经营活动资金需要的人民币贷款。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三年,其中流动资金贷款最长不超过一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