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普惠保单贷款利息是多少_2018平安普惠保单贷款利息

平安普惠保单贷款利息是多少_2018平安普惠保单贷款利息

      

  保单贷款是指投保人将手上持有的具有现金价值,且在有效期内的保单抵押给保险公司,从而获得一定额度的贷款资金。一般长期寿险或近期将推出的产品有较高的现金价值,可以以保单质押进行贷款,最高能贷到现金价值的90%,年贷款利率5%左右,贷款期限为半年,可循环续贷。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一下平安普惠保单贷款利息。

平安普惠.jpg

  平安普惠保单贷款利率


  平安普惠保单贷的贷款利率,不同保单的贷款利率不一样,而且具体利率银行也会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来确定。


  部分保单及其贷款利率如下:


  平安长寿保险:7.50%


  养老金保险:9.00%


  少儿终身幸福平安保险:7.50%


  重大疾病保险:7.50%


  递增养老年金保险:6.16%


  百龄养老金保险:7.50%


  平安普惠保单贷款利息


  以寿险贷为例,寿险贷参考利息:6.09%——7.6%/年,参考保费:1.5%——1.7%/月。


  假设贷款金额50000元,一年还清,利率为7%,保费为1.5%,则利息为50000*7%=3500元,保费为50000*1.5%*12=9000元。


  平安普惠保单贷款条件


  申请平安普惠保单贷的借款人必须满足这些要求:年龄在22-55岁之间;信用记录良好;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在线单位连续工作满半年(及以上)。


  对作为抵押的保单的要求是:投保人必须是借款人本人;保单总缴费年限不低于三年;总缴费金额不少于五万(月缴费金额在200元以上)及其他条件。


  如果借款人亲自到银行办理,在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为同一人的情况下,需要提供的贷款材料有保险合同、投保人有效身份证件、活期结算账户等等;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非同一人,除了提供前述材料以外,还要提供被保险人的身份证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