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友贷网怎么样_友贷网靠谱吗

友贷网怎么样_友贷网靠谱吗

      

  友贷网怎么样?友贷网靠谱吗?友贷网是一家P2P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东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单位。那么这家公司到底靠不靠谱呢?

  友贷网怎么样?靠谱吗?


  友贷网是华南地区领先的中小企业P2P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公司身处珠三角腹地,扎根于有着“世界工厂”美誉的东莞,背靠广州、深圳两大都会,深耕华南民间借贷资本市场,辐射全国各地。融资客户可以联系友贷资本进行融资申请,完成融资方经营实体评估、实物抵押等风控程序获得快捷的融资需求;理财用户可以把个人闲余的资金通过友贷资本平台出借给有资金需求的融资客户,不仅有本金安全的保障,还获得高收益的理财回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