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信普惠怎么样_宜信普惠靠谱吗

宜信普惠怎么样_宜信普惠靠谱吗

      

  宜信普惠怎么样?宜信普惠靠谱吗?宜信普惠是宜信旗下普惠金融业务品牌,深入研究各类高成长性人群的现状和需求,利用大数据金融云等创新科技方式,为小微企业主和经济上活跃的农户提供便捷、安全的资金筹措信息、技术服务。

宜信普惠0.jpg

  宜信普惠怎么样?


  宜信普惠为有创业、深造、周转、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可供选择的丰富借款资金来源渠道。


  目前,宜信普惠已在267个城市和20个省(直辖市)的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为中国工薪阶层、小微企业主等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借款咨询服务,以及提供便捷的车、房抵押借款咨询服务,同时为广大农户、农商平台及中小微企业提供小型经营设备、畜牧、农机的融资租赁咨询服务,以及基于产业供应链的金融咨询服务,助力个人及中小微企业的事业成长。


  宜信普惠作为中国普惠金融的优秀实践者和先行者,努力探索中国普惠金融发展的新路径,不断致力于产品与服务的科技创新,通过为更多高成长性人群建立和释放信用价值,推动个人成长与社会进步,助力普惠金融的国家发展战略。


  宜信普惠靠谱吗


  宜信普惠也是借款的大公司,很多城市都有营业网点,肯定是靠谱的,只是利息的话肯定是每位客户资质不同而不同。


  宜信惠普属于小额贷款公司,是小额贷款行业内的翘楚,其风险性要大于基金、信托等产品。但是高于市场上其他小额贷款公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