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20万车首付和月供需要多少钱,你仔细算过吗

贷款买20万车首付和月供需要多少钱,你仔细算过吗

      

  20万车首付和月供需要多少钱?20万不是个小数目,对大部分人来说很难一下子拿出20万全款买车,于是贷款购车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不过贷款涉及到一个首付和月供的问题,这个关系到我们办理贷款后是啃干粮还是喝西北风。


  首先是首付款,在不同贷款机构办理要求的首付款会不一样。银行一般要求最低30%,20万的车就要准备6万的首付款;而有的汽车金融机构可以低一点,只要20%,也就是4万。


  然后是月供的问题。影响月供的因素有很多,贷款期限、还款方式等等都会有影响。下面我们分情况来讨论一下。


  我们先不管车险和税费这些,假设在银行办理汽车贷款,首付30%,贷款1年,贷款利率按照基准利率:


  1、采取等额本金还款来算:首月还款为12174.17元(包含利息)。


  相同条件下我们算一下贷款2年的结果:首月月供为6387.5元;贷款3年首月月供为4443.06元。


  2、按等额本息还款计算:首月月供11943.39(包含利息);


  同理计算出来贷款2年首月月供是6126.33元,贷款3年下首月月供为4180.23元。


  这是我们根据不同还款方式计算出来的结果。可见,选择的贷款期限、还款方式不同我们每月月供是不一样的。


  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等额本金还款中小编只写出了首月月供,虽然看上去它会比等额本息还款要多,但实际上它每个月的还款额是逐渐递减的,下个月要付的钱会比上个月要少。


  如果按贷3年计算,等额本金的总利息只要10252.08,而等额本息总利息为10488.2元。所以大家不要被表面数字被骗了,最重要的是最终的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