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汽车贷款利息是多少_2018工商银行汽车贷款利息

工商银行汽车贷款利息是多少_2018工商银行汽车贷款利息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汽车消费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那么,工商银行汽车贷款利息是多少呢?

  央行自2015年10月24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并降准0.5个百分点。央行还宣布放开存款利率浮动上限。不过央行有关负责人强调,取消对利率浮动的行政限制后,并不意味着央行不再对利率进行管理,利率市场化将进入新的阶段。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工行汽车贷款申请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2、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有效权利质押物或抵押物或具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保证;若为“间客式”贷款,还需持有与特约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或购车合同;在中国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同意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扣收贷款本息;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