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金融可以提前还款吗_捷信金融app提前还款方法详细介绍

捷信金融可以提前还款吗_捷信金融app提前还款方法详细介绍

      

  如今,捷信是很多人商品消费分期的首选了。捷信分期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主要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分期购买服务,按期限不同,消费者可以申请最高18期的还款期限,那么捷信金融可以提前还款吗?下面就让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捷信0.jpg

  捷信金融可以提前还款吗?

  通常情况下,您在捷信办理了贷款,要选择提前还款是可以的,但是还款要包括以下费用:合同内容里尚未归还完的本金、剩余期数的担保服务费、截止还款当月的利息费和服务费以及手续费等。而且,如果您有滞纳金需缴纳的,需一次性偿还清所需缴纳的滞纳金。

  如果您想提前还款,首先须拨打该公司的客服热线,了解自己提前还款的费用,算清各项费用的总和后,进行还款。卡宝宝提醒您,提前还款需要您在还款到期日的提前15天致电客服申请。而且如办理贷款时购买了“灵活还款服务包”的客户,可在足额偿还三期期款后申请提前还款,无须支付提前还款费200元。


  捷信金融app提前还款方法详细介绍

  举个例子,某客户每月20日还款,分12个月偿还,并且购买了灵活还款服务包;该客户要求申请提前还款,那么他可在足额还款3个月后,从第4个月开始申请提前还款,即可享受减免200元的优惠。如果您不清楚具体还款金额,可以致电捷信客服,客服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计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