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违约金怎么算_逾期超过多久会有利息

捷信违约金怎么算_逾期超过多久会有利息

      

  大家有没有使用过捷信呢?捷信是国内消费金融服务供应商,于2004年进入中国,在深圳设立了第一个中国运营后台,搭建了国内领先的金融数据处理和业务支持平台。通过与全国零售商建立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店内消费贷款服务。今天卡宝宝要来给大家讲讲捷信违约金怎么算,逾期超过多久会有利息?

捷信0.jpg

  捷信违约金怎么算,逾期超过多久会有利息

  贷款逾期通常是指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贷款还款行为,对于贷款逾期是很多贷款公司必须把握的风控。捷信规定,如借款人未按照消费贷款合同履行还款义务,将按逾期天数承担相应违约金。逾期天数指最早一笔未全额支付的期款已逾期天数。逾期第10天,产生违约金30元;逾期第30天,在已产生的违约金基础上再额外产生违约金80元;逾期第60天,再额外产生违约金130元;逾期第90天,再额外产生违约金130元。此外,逾期超过90天仍未完全偿还期款的行为将直接导致合同提前终止,借款人应立即一次性偿还合同下全部款项。所以,卡宝宝提醒大家,为避免这些不必要的费用支出,按时还款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这还关系到大家的信用记录呢!

  当然,如实在有特殊情况导致还不上款,建议主动捷信客服反馈协商可能的解决方案。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已获准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为以后顺利享受到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服务,卡宝宝建议卡友们都能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