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美丽说钱包怎么提现_美丽说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美丽说钱包怎么提现_美丽说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美丽说钱包怎么提现?美丽说钱包提现多久到账?蘑菇街美丽说合并,形成了新的产品美丽说钱包,美丽说钱包还可以用于购物、充值和提现。

  美丽说钱包怎么提现


  美丽说钱包的提现只支持储蓄卡提现,不支持信用卡,且每个人每天最多三次,单笔不超过5万,每日最多不超过10万。现支持提现到账的银行卡有: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深发银行。


  美丽说钱包提现到账时间:3—5个工作日内,不包括周末和节假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