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同样以房子做抵押贷款 为什么老王贷了100万 而我只能贷1万

同样以房子做抵押贷款 为什么老王贷了100万 而我只能贷1万

      

  为什么都很多人都说信用比生命重要,信用在财富之路上有哪些无可比拟的重要性?下面来跟大家讲一下,如何扩大我们的信用。

  要多和银行打交道,人与人之所以熟悉,就在于打交道的次数多,在银行也是一样,经常出现在银行,为银行做贡献,你的信用就会不断增加。


  这一点特别重要,在银行眼里,房子之类的资产是有标准的,符合银行标准的房子,要比不符合的更有价值,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同样是房子,某些房子就比另一些房子能更多的从银行贷到钱,某些房子涨得更快,跌得更快,这一点希望能带给大家思考,特别是买过房子的朋友。


  因此我们要像爱护我们的眼睛一样爱护信用,我们要像保护我们的心脏一样保护信用,我们要像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好信用,并让它不断的扩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