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注」申请到大额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注」申请到大额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有一位客户问,为什么他的征信良好,贷款却还是被拒了?我想不止他一个人有此疑问,不少人都以为征信良好就一定能拿到贷款,其实不然!

  这是为什么呢?在征信正常的前提下,以下3个因素值得注意;

  1、年龄因素

  低于25岁,可能是刚毕业,或是还在上学,经济来源不稳定; 高于50岁,会有事业无成、健康隐患等问题,贷款风险较高。

  2、工作因素

  如果借款人的工作稳定,收入又高,自然额度就高。

  比如公务员,比如大型国营企业,比如老师、医生这些职业,命中注定额度高,就因为他们稳定,稳定就保证了他们有按时还款的能力,贷款给他们的风险低。

  而如果是高危职业,如化学药剂、高空作业等,贷款被拒的可能很大,因为说不准什么时候,突然人出事了......

  又或者是收入不稳定的人群,比如金融行业从业者,比如个体小商户......一没有稳定工作,二没有稳定收入流水提供给贷款平台的话,想要大额度就很难。

  3、资产因素

  有社保公积金、有车、有房、有保险、有理财,这些都是申请贷款时候的硬通货。

  前面说的5项里有2个以上,贷款妥妥的。有3个以上,大额度都不是事了。

  一般情况下:打卡工资 社保公积金 保险单 房产 车。满足其中一项即可申请贷款。这些只是门槛,具体的额度利率问题 需要看综合资质。另外提醒 贷款尽量不要找小额贷,网贷等高利率高风险金融机构,可以选择正规的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