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小白信用度怎么评估_京东小白信用度判定标准

京东小白信用度怎么评估_京东小白信用度判定标准

      

  京东小白信用度怎么评估?京东小白信用度判定标准?京东小白信用分是根据你在京东上购物,浏览商品,以及一些投资理财,从多个方面去对你的信用分进行评估,然后根据分数的不同,让你有多少钱的权限,所以小白分数越高,能提前消费的就越多。

京东.jpg

  京东小白信用度怎么评估


  京东小白信用是根据您的身份属性、资产能力、信用产品的使用及履约情况、信用历史、购物及投资理财的行为和偏好、社交关系等多个维度的数据,通过大数据算法,对您的信用水平给出的综合评估。


  京东小白信用度判定标准


  1、身份:我们会从社会属性、居住环境、教育情况和稳定性对您的身份进行考察。


  2、资产:我们会从金融投资、信用能力和收支情况三个角度对您的资产进行评估。


  3、偏好:我们会从登录、浏览、下单等维度对您的行为特征和兴趣偏好进行量化。


  4、履约:我们会从您的金融产品、电商平台和社会行为中表现出来的履约和违约情况进行评估。


  5、关系:我们会从社会关系和购物行为两个维度评估您的影响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