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新贷年收益怎么样_新新贷收益计算方式

新新贷年收益怎么样_新新贷收益计算方式

      

  新新贷是一个收益稳定,本息有保障,比较适合小型投资理财的、专注于中小微企业金融信息服务的网贷平台。然而新新贷年收益怎么样,收益怎么计算呢?

  新新贷平台投资平均收益12%以上,高于一般理财产品,平台提供本金保障,通过个人与个人的信用贷款方式来进行理财,这种借贷收益情况不会受到经济环境的影响,在股市等其他投资市场下滑和萎靡时期,平台上借贷活动反而更为活跃,而收益呈上升趋势。


  年收益=投资额*年化收益率/365*投资天数。投资一万元,新新贷7新新贷有很多的理财产品,同时正在努力,与时俱进,不断地更新理财产品,推出新的理财产品。那么新新贷的利息就会因为不同的理财产品有不同的算法。但是请放心,无论哪一种算法,新新贷的产品都是可观有收益的。


  而新新贷收益主要取决于理财产品的利息,小编在这里依据事实向您解释。借款利率由借款人根据市场行情自己决定,最高不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因贷款利率依据贷款期限和政策在变化,折中后,当前投资者在新新贷的最高年化收益为24%。具体,要根据投资者本人的操作而定,影响的因素有:可操作的时间、关注借款标的程度、投资的技巧、资金的及时性等。


  我们举一个一般的例子给大家参考一下。1万元投资新新贷的1月期新元宝,可以拿到58.33的利息,再加上他们的108元红包,加起来有166元。新新贷利息怎么算?这个问题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新新贷除了高收益外,而且起投门槛的金额也是很低的,仅仅只需要100元就可以在新新贷上面玩转了,这个门槛可以说是很低的了,低于业内很多1000元的进入门槛。手中有一点点钱的人都可以尝试这投资一下这个平台。而且保证不会亏本,这个平台有本金保障制度,在规定时间内如果没有把钱给你的话,新新贷会把本金还给用户。


  最后小编想给大家介绍一下,购买了新新贷理财产品后,您会享用到哪些风控措施来保障您的权益。那就是严格的贷前风控调查,是拓展客户、发放贷款的第一道关,是防范风险、减少坏账的重要前提,其调查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对贷款的安全性意义重大。这是决定贷与不贷,贷多贷少,贷款期限和方式的重要依据。所以贷前风控的贷前调查尤为重要。如果贷前调查过程中,未能对客户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风险有一个客观地了解,甚至走马观花,草草了事,没有真正起到调查作用,这样的调查本身就存在不可轻视的风险。一次不负责任的贷前调查,就有可能导致一笔不良贷款的产生,由此带来的是逾期、逃单等一系列的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