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钱包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_微信钱包怎么修改密码

微信钱包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_微信钱包怎么修改密码

      

  微信钱包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微信钱包怎么修改密码?微信也推出了支付功能,只要绑定了银行卡,就可以轻松进行支付,但是把支付密码给忘了,那么该怎么找回呢?


  微信钱包手势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


  1、首先我们先登录我们自己的微信账号,登录成功之后先进入到“我”的控制面板,然后会看到面板上有一个“钱包”按钮,单击该按钮。


  2、单击之后会进入到钱包面板,此时会看到右上角有一个图标,单击该图标。


  3、单击之后会下拉几个选项,在下拉的选项里我们单击“密码管理“按钮。


  4、然后就会进入到微信密码管理控制面板,会看到有一个“修改手势密码”选项,单击该选项。


  5、单击之后会进入到修改页面,此时会看到有一个“忘记手势密码?”选项,单击该选项。


  6、然后会进入到验证支付密码面板,此时会让我们输入我们的微信钱包支付密码,我们将自己的支付密码输入进去。


  7、输入支付密码完成之后就会让我们重新设置手势密码,我们将自己想要设置的手势设置进去。


  8、然后会让我们再次输入手势密码以便加强我们的记忆。


  9、输入完成之后就会回到“已修改手势密码”提示面板,此时会提示我们已经成功修改手势密码。


  微信钱包怎么修改密码


  1.打开微信,点右上角图标,选择我的银行卡。


  2.点右上角图标,选择支付密码。


  3.选择忘记支付密码。


  4.选择一个银行卡,如果只有一个银行卡就不用选择了,然后下一步。


  5.输入该银行卡的卡号(如果是信用卡还需要输入有效日期),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以验证你的身份。


  6.输入收到的验证码,以验证手机号。


  7.输入新的支付密码。


  8.再次确认新的支付密码,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