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评估不足怎么贷款_信用评估分不足怎么办

信用评估不足怎么贷款_信用评估分不足怎么办

      

  当你递交贷款申请资料以后,金融机构,尤其是银行的信审评分系统,会自动给贷款客户打分:得分低于系统的评定分,系统就会自动拒贷!那么信用评估不足怎么贷款


  银行、小贷公司其实都有一套信审评分标准,为了预防信贷风险,放贷机构只对综合评分符合要求的人群发放贷款。如果系统评定后申请人的各项评分之和低于系统标准值,就会被自动拒贷,提示“综合评分不足”。


  而银行信审评分系统较为复杂,一般来说,跟申请人的征信状况、负债高低以及资产情况有关。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某些贷款产品只针对特殊人群,申请人条件不符合误申请该贷款产品。


  在贷款被拒后,申请人应先要搞明白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综合评分不足。首先查询个人征信报告,详细了解自己的信用、负债状况:


  1.如果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则建议选择门槛较低的贷款机构,如小贷公司、网贷平台。或者找资质较好的朋友或担保公司为自己做担保。


  2.如果是因为负债较高,收入水平不足以覆盖。可通过办理分期还款来降低负债水平,或增加配偶(父母)作为共同还款人,以减轻还款压力。


  3.如果是信息真实性不足或资料不足,建议提供更为完善、真实的材料再次申请。


  对于网贷产品来说更是如此,真实完整的填写个人住址、单位信息、联系人信息等等,不仅能提高审批通过率,也更容易获得较高的额度。


  综上,目前贷款渠道、产品有很多,有些贷款产品对于申请人条件要求比较低,只要条件不是特别差的基本都能成功贷款。所以如果贷款提示综合评分不足,也不必气馁。换一家条件较低的申请就是了,但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1.对于不看征信贷款、身份证贷款之类的贷款产品,要多加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2.切不可频繁申请网贷,尤其是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风险极大,当心因此影响征信。


  信用评估分不足怎么办


  总的来说,如果遇到总分评分不足,可以检测一下自己的综合信用情况知道了什么问题,再对症下药!


  1、针对征信评分不足,确保自己至少近半年内都按时进行信用卡还款或其他贷款还款


  2、针对信息真实性评分不足,只要在申请时填写自己真实的信息就能避免,可以适当包装,但不能太浮夸。


  3、针对额度评分不足,主要是因为申请人账单消费数或者其他条件不足,使系统无法评出超过贷款产品下限的高额度。


  4、针对申请太频繁,只能自己注意申请次数,如果已经申请很多了,建议管住手,过一个月再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