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易贷怎么样_民生易贷是骗局吗

民生易贷怎么样_民生易贷是骗局吗

      

  在互联网金融+电商是时下流行的趋势,那么作为民生银行电商旗下的P2P理财平台民生易贷怎么样呢?是不是骗局呢?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金海贷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民生易贷为民生电商旗下P2P借贷平台,2014年07月16日正式上线。民生易贷的市场定位为:要用互联网思维打造让投资人放心,让融资人称心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平台优势:

  安全稳健收益高

  与其他网络贷款平台不同,“民生易贷”借鉴银行强大的风控体系,主打安全、稳健两张王牌,专业、严谨地经营好每一个产品和项目。“民生易贷”凭借多年金融行业背景,结合互联网人才资源优势,突破传统点对点的信用借贷模式,推出多种创新业务模式,安全保障更实际,更有力度,收益率普遍高于银行同期理财产品。


  产品投资门槛低

  “民生易贷”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让普通老百姓可以放心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投资产品的设计上,“民生易贷”也力求更加亲民,在相似的收益率情况下,“民生易贷”的产品较其他平台的产品,投资门槛更低,大部分以千元起步,希望普通老百姓也可以投的放心,赚的开心。


  不涉及资金,去担保化

  民生易贷平台与客户资金严格隔离,交易资金管理服务由平台指定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提供。剔除传统P2P平台通过担保公司、保险公司等第三方或平台自身提供担保的模式以金融资产质押为当前风控方式。


  强大资源优势

  依托民生电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打造资产业务和资金业务的信息撮合平台,让资金、资产高效、稳健地流通。

  民生易贷是民生电商旗下专业的投融资平台,为投资理财用户提供高收益、低风险、高安全、低门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民生易贷是骗局吗?安全吗?

  民生易贷不是骗局,在投资安全方面,资金安全民生易贷采用银行级别风险审核,最大限度确保融资人到期还款。资产安全民生易贷借款标的全部通过银行级风险审核,大大降低了投资者风险。系统安全民生易贷自身拥有强大的系统开发团队、专业的安全保障开发技术。账户安全采用金融级安全控制措施,确保账户信息不被泄露。


  民生易贷收益如何?

  在民生易贷投资,平台暂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充值费、取现费、管理费等等。平台的年化收益率在6%左右,最低投资金额为1000元。

  作为一家P2P平台,民生易贷的收益率并不高,只有6%左右,其次,平台也并不提供本金或者本息保障。但是有民生银行这个大靠山,再加上并不是很高的收益率,虽然平台并不提供本息或本金保障,但总体来说民生易贷应该还是安全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