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再缺钱也别碰这些贷款,坑你没商量!

再缺钱也别碰这些贷款,坑你没商量!

      

  贷款本是为了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却被不少人利用,满足他们的无尽贪欲,而被套路的人,身心俱损,元气大伤。贷款时,这些坑千万别踩,否则后悔死。

  1、无门槛贷款


  贷款大多都要看你的信用好不好、有没有固定收入来源。个人信用再好,还款意愿再强烈,但身无分文且没有任何收入来源,贷款机构也不会放款。


  “无视黑白户,仅凭身份证就能贷款”的广告到处可见,但一般都是骗你没商量的。如果随便拿张身份证就能贷款,那贷款公司就不知道倒闭多少次了。


  无论通过哪种渠道申请贷款,一定都会有条件要求,不会出现无门槛的情况。如果一款产品号称没有门槛,则很可能存在问题。


  因此,不要轻信仅凭个人信用、身份证就能贷款的广告,打这些广告的要么等你申请之后会继续让你提交其他辅助材料,要么就是实打实的想骗钱!


  2、套路贷


  “套路贷”是上一种的升级版。不法分子以无抵押快速放贷为诱饵,以民间借贷为幌,诱骗或强迫他人陷入借贷圈套。


  通过精心设计的“套路”手段让借款人的债务在短时间内呈几何式倍增,继而通过暴力讨债、虚假诉讼等手段非法占有他人较大数额财产。 说白了就是假装给你借钱,其实是骗你的钱。


  3、先交钱后放款


  正规网贷平台放款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不止一人问过卡宝宝:“贷款要先需要交押金吗?”也不止一个人在贷款时收到过下面这样的信息:


  “您申请的2万额度贷款已经审批成功,只要缴纳1500元服务费就能拿到放款了。”


  “您好,您申请的8000元贷款已经审批,但需要先预付1000元利息才能给您放款。”


  类似这种还没有放款,就急着收取服务费、利息等各项手续费的,十有八九是骗子。等你交了手续费,满心欢喜地等待放款时,就会发现对方再也没有动静了。


  4、培训贷


  以提供就业为名,组织公益讲座,吸引用户参加职业培训班,许以美好愿景,然后让用户通过第三方贷款公司无抵押贷款交学费,导致不少人背上巨额债务无力偿还,有些人甚至会接到威胁催款电话或收到催款信息。


  有媒体报道,大多培训贷骗局都有如下特征:假招聘、真培训、高额贷款、高利贷等,虽然好多都宣称无息或低息贷款,但加上服务费、管理费等年利率大多超过36%。


  卡宝宝提醒


  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对平台的资质、实力有所了解。比如从平台的背景、股东信息、产品特征以及口碑等方面就能了解平台是否正规,有没有相关资质。


  其次,正规平台在放款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正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客户贷款审批通过放款之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而凡是以各种借口让客户提前交费的,都是骗子设置好的陷阱。


  总之,乱花渐欲迷人眼,小心驶得万年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