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身份证新规出炉,您可能被贷款了

身份证新规出炉,您可能被贷款了

      

  身份证顾名思义就是能够随时证明你是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身份/特制证件。但是假如你的身份遭以泄露或者身份证丢失,可怕的事情可能会接二连三的惹你麻烦!

  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身份证底下被办理了多张手机卡,利用身份证被注册网站,某宝,甚至利用身份证被直接套现等等,遇到过此类问题的网友不在少数,教训也十分深刻!


  近日,央行开展失效居民身份证信息和非居民身份证件信息核查试点工作,这一举动大大维护了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及时铲除社会上的恶性毒瘤,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身份证新规的实施必定会赢得人们的信任和支持,还我们一张纯净的身份证,我们举双手赞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