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浪有还审核电话是多少_新浪有还审核打电话吗

新浪有还审核电话是多少_新浪有还审核打电话吗

      

  新浪有还是由新浪普惠开发的信用卡代还产品,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一键式的还款服务。依托金融级风控引擎,无论是实践个人计划,还是应付一时之需,新浪有还帮你一次还清信用卡结账,解决还款难题。那么新浪有还审核电话是多少?审核的时候打电话的吗?

新浪有还0.jpg

  新浪有还审核电话:4006-900-000;至于审核的时候打不打电话,据小编了解,不会拨打。但是由于信用评估需要,我们会根据不同申请人的信用状况拨打单位及个人电话,请确保填写真实的电话并保持电话畅通。


  新浪有还审核需要多久?


  新浪有还审核基本都是在24小时之内会结束,系统会根据相应的规则进行审核。贷款人只要填写真实的资料,提供本人身份证即可,审核的通过率也会更高,审核的结果都会及时发通知到贷款人的手机上。


  新浪有还审核是否查征信?


  根据新浪有还的介绍要求,在贷款人提交申请贷款后,在审核的时候会查个人征信,只要不逾期按时还款,是不会对个人造成负面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