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本月起贷款利息全面上调!襄阳人买房“又难又贵”!

本月起贷款利息全面上调!襄阳人买房“又难又贵”!

      

  2016年,让你贷款,觉得政策不好,在观望;2017年,让你贷款,银行额度不够,在等待;2018年,让你贷款,又想免息借款,在踌蹴。


  对不起,现在轮到金融机构挑选客户的时候了!

 2018年才过去3个月,银行贷款利率上升已成定局,各种政策不断收紧,多重信号都在告诉我们一个信号:现在不买房,以后买房更贵。


  “两会”信贷政策备受大家关注,前段时间央行行长周小川在两会期间讲话表示:“之后一段时间贷款额度将会收紧,利息也会逐渐上浮,门槛大范围提高,贷款难、贷款严、贷款不够用将是必然。”


  于此相对应的是,2018年以来,一线城市除上海外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10%-20%已成主流;二线城市涨势更为凶猛,南京、苏州、武汉、天津等多城首套房贷利率已普遍上浮20%,甚至25%。


  小编点评:随着银行的贷款利率上调,“房贷荒”也可能会来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