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维信现贷怎么申请_维信现贷申请条件

维信现贷怎么申请_维信现贷申请条件

      

  维信现贷怎么申请?"维信现贷"隶属于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各个主要城市,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普惠金融服务。

 

  维信现贷怎么申请

  在贷贷看APP首页点击『申请额度』根据界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贷款申请。申请成功后我们会为您安排一对一的客户经理协助您完成线下的申请流程。

  贷款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a)身份证、信用卡复印件;

  b)近3个月现住址证明;

  c)近3个月银行代发工资流水(提供后可提高贷款额度);

  d)提供社保或公积金账号和密码(提供后可提高贷款额度)。

 

  维信现贷申请条件

  1.年龄:男性 20——60周岁(到还款期结束);女性 20——55周岁(到还款期结束);

  2.贷记卡(信用卡):1张以上;

  3.本地籍:a)工薪;b) 法人/个体户/股东 (所属企业注册满1年);

  4.非本地籍:工薪(本地缴纳社保或公积金满6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