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陆金所官方网站登录_陆金所官网登录入口

陆金所官方网站登录_陆金所官网登录入口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投资理财平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下面给大家说说怎样登录陆金所官方网站。

 

  陆金所官方网址:https://www.lu.com/

  陆金所官网登录入口:https://www.lup2p.com/user/login

 

  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平安集团旗下成员,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8.37亿元,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

  陆金所致力于结合金融全球化发展与信息技术创新,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及咨询相关服务。

  陆金所旗下lu.com网络投融资平台2012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作为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平台,lu.com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便捷高效的低成本融资和财富增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