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4月1日起,将告别低利率贷款了

4月1日起,将告别低利率贷款了

      

  最近朋友圈被一些信息再次刷屏了,“信联时代来了,贷款越来越难”“4月1日起,告别低利率贷款”“贷款要求越来越严,风险把控要求提高”“银行费用调整,银行停止放款”等等消息。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央行征信也查不了,信联的问世,以后任何逾期都会显示,让习惯逾期的人受到影响。

  4.1日起,各大建委征信系统从此被信联替代。从此更新信用时代。

  4.1日起,银监会,保监会从此合并。从此双会合并,共同监管。

  4.1日起,银行贷款利息将上调。利率将下降。

  4.1日起,将逐一关闭信贷个别个人专项贷款。

  4.1日起,大数据整合完毕,从此你将一丝不挂的体现在大数据中。

  4.1日起,中国金融大震荡。

  4月1日起各建委抵押登记统一改为5个工作日取本出他项。?

  这一政策的调整和改革,你们怎么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