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无抵押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无抵押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无抵押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对银行而言,做无抵押信用贷款风险很大,所以银行一般要求贷款者在此银行有存款,且发放额度很低。然而,无抵押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申请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20-55周岁;具备当地户籍;在当地工作和生活;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

  二、贷款可以用在哪

  可用于任何合理的个人或家庭消费,如结婚、装修、旅游、进修、购置家电等。凡能想到,您就能做到。特别提示: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任何贷款均不得用于投资股市、期市或任何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

  三、贷款额度和期限

  我行将根据您的收入及信用状况综合决定您的贷款金额。最低为3千元人民币,最高可达20万元人民币。可根据您的自身实际情况在以下5个选项中挑选最合适您的一档: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4年。

  四、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个人贷款申请书;身份证明文件;上海居民身份证;住址证明文件;本市户籍须提供近三个月金融产品对帐单(如:信用卡)或公用事业缴费单或房产证。

  五、贷款流程

  虽然现在无抵押小额贷款办理手续没那么复杂,但该走的流程还是要走的。流程比较简单。

  首先,需要准备一些相关的资料,比如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居住证明等。

  其次,可以开始筛选贷款机构了,基本上大部分人首选的贷款机构都是银行,毕竟银行在很多人眼里都比较靠谱。而银行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也争相推出了各种无抵押贷款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