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二次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_汽车二次抵押贷款需要注意什么呢

汽车二次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_汽车二次抵押贷款需要注意什么呢

      

  汽车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汽车抵押贷款是贷款人最常选择的方式,办理起来简单快速,而且还可以选择质押车,但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时很多车主的车子并不是第一次办理。那么,汽车二次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汽车二次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

  二次抵押是指将已经作为抵押物抵押的东西作为抵押物再次抵押,从而获取贷款的行为。例如,已有的房屋在银行作为抵押物申请到贷款后还在正常还款阶段,如果需要再次申请贷款,通过专业评估以后,在不考虑提前还款的情况下,根据评估价值再次抵押贷款。

  一般情况下,在二次抵押过程中,二次抵押的权值不会超过第一次抵押贷款价值余额,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避免申请者不能偿清债务给银行带来的麻烦。此外,二次抵押岁不需要第一抵押权人的同意,但有高至第一抵押权人的义务。

  二次抵押和第一次抵押所办的手续及需要收取的文件基本上是一样的,即包含,看车手续——看车——到车管所做汽车抵押登记——签订借款协议——放款当天拿钱。

 

  汽车二次抵押贷款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1、不是所有汽车都可办理二次抵押贷款,办理二次抵押贷款的汽车必须要有可贷款额度。如果抵押车辆只有1-2成的可贷空间,那么建议你选择通过其他途径筹集资金,填补缺口为宜。

  2、二次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一般会比首次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高不少。

  3、借款人两年内出现多次逾期或长期逾期还款的情况,基本是不能再办理二次抵押贷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