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汽车消费贷款收紧 多家银行取消0首付优惠

重庆:汽车消费贷款收紧 多家银行取消0首付优惠

      

 

近日,不少购车的市民发现,汽车消费贷款“0首付已经叫停,记者采访发现,重庆市汽车消费信用贷款纷纷出现收紧的现象。

 

6月中下旬开始,银行对车贷就进行了收缩。一汽车销售公司营销总监罗本智说,以前某商业银行给过部分车型“0首付的优惠,但从6月初开始,该家银行就停止了0首付的优惠政策。现在的首付额度在三成,虽然是正常的水平,但是相对以前的优惠有了提高。同时对于贷款申请者的审批也更加严格了。如那些目前有房贷的客户,审批更难通过了。

 

我们品牌的中档车型中,至少有五成消费者选择了贷款。一位汽车经销商说,由于审批流程更为严格,部分购车者无法获得贷款,最终导致客户流失。据汽车行业独立评论员张志勇认为,随着近期央行的出手干预,汽车消费贷款或将得到缓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